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计划 | 单位工作职责 | 人员及机构设置 | 各服务中心简介 | 后勤视频 | 下载中心 

餐饮中心

餐卡业务办理流程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文明学...
文明就餐倡议书
饮食中心投诉台投诉管理办法
学生食堂文明就餐规定
民族餐厅
为天食府
 

 
 
餐饮中心  
 
学生食堂文明就餐规定
2015-11-10 15:19  

 

学生食堂是学生生活的重要场所,也是学校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窗口,为了维护食堂的公共秩序,加强食堂秩序的管理,以推进“文明就餐”的开展,特制定本规定:

1、学生严格执行学校规定的时间段,按时列队到餐厅就餐。

2、遵守公共秩序,自觉按先后顺序依次排队打饭,做到不插队,不起哄喧闹,文明有序。

3、尊重食堂人员的工作和劳动,服从食堂人员和值班人员的管理、调度,讲究文明礼貌。

4、就餐完毕要将剩菜剩饭倒入指定容器,不得倒在餐桌和地面上,保持饭桌地面整洁。

5、爱护餐厅的公共设施,不准将餐桌随意挪动位置或挪用,不准脚踏餐桌横梁就餐。损坏公物者,按价赔偿;故意损坏公物者或将公物带出餐厅者,按章罚款,并视情节给予纪律处分。

6、爱护餐厅墙面,不准乱写乱画。各类宣传材料不准张贴在食堂。

7、自觉维护食堂卫生。不随地吐痰,不乱泼脏水,不乱抛脏物。

8、爱惜粮食,计划用餐,杜绝浪费,注意饮食卫生,不准到校外摊点买快餐,保证身体健康。

上一条:饮食中心投诉台投诉管理办法
下一条:民族餐厅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6-2015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