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计划 | 单位工作职责 | 人员及机构设置 | 各服务中心简介 | 后勤视频 | 下载中心 

餐饮中心

餐卡业务办理流程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文明学...
文明就餐倡议书
饮食中心投诉台投诉管理办法
学生食堂文明就餐规定
民族餐厅
为天食府
 

 
 
餐饮中心  
 
文明就餐倡议书
2016-03-01 15:40  

亲爱的同学们:  

食堂是我们在校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营造清洁舒适的就餐环境,需要我们大家共同努力。可是现在走进食堂,你也许为了桌上的食物残渣食欲全无,也许为餐桌杂乱的餐盘而苦不堪言,甚至还在为打饭拥挤而烦恼……

为增强同学们的文明意识,全面提升大家的品位素养,为我们自己营造一个良好的就餐环境,让我们用实际行动来积极响应我们的倡议吧! 

1、爱惜粮食,按需购餐,杜绝浪费。节约粮食是尊重他人劳动的表现,也是您高尚人格的体现。 

2、保持良好的就餐秩序,排队就餐,讲文明、讲礼貌、守公德,言语文明、举止得体,让整齐有序的队伍成为学校餐厅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3、自觉回收餐具。饭后把餐具和杂物送到餐具回收处,既减轻了食堂工作人员的工作量,又方便了其他同学就座用餐。 

4、不随地吐痰、乱扔餐巾纸和食物残渣,注意自己的形象,给自己留下美好的回忆,也为他人创造干净整洁的环境。 

5、使用校园卡消费,不使用现金买饭。使用现金既不卫生,又耽误时间,使用饭卡既省时又方便,出现问题时也容易查找解决。 

6、不多占座位,不多拿筷子,不把筷子带出食堂。每人一双筷子足矣,方便他人,就是方便自己。 

7、注意饮食卫生,不使用有毒有害塑料袋盛装饭菜,既保护自己也保护了环境。 

8、爱护餐厅设施,不随意移动桌椅,不蹬踏桌凳,不乱涂,不乱刻,不损坏电器照明等设备,维护公共卫生安全。 

9、尊重食堂工作人员,服从管理,对工作人员服务不满意,可及时向食堂管理老师反映。发现问题,不吵不闹,如实反映,妥善解决。 

“播种的是习惯,收获的是品格”,文明用餐是个人素质的体现,让我们以养成良好的社会公德,树立当代大学生良好形象为目标,为共同营造一个文明有序的就餐环境而努力!请同学们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我校建设国家职业教育改革示范学校做出贡献!  

上一条: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文明学生食堂创建活动实施方案(试行)
下一条:饮食中心投诉台投诉管理办法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6-2015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