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计划 | 单位工作职责 | 人员及机构设置 | 各服务中心简介 | 后勤视频 |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河南职院参加“世界水日...
河南职院举办2024年结核...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非机...
后勤管理处扎实开展春季...
后勤分工会举办庆祝“三...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4学年...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春节...
扫雪除冰在行动 志愿...
 

 
 
新闻中心  
 
后勤处深入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2017-09-21 09:57  

根据学院宣传部开展网络安全周活动的通知要求,后勤处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各服务中心于9月12日—9月20日期间开展网络安全系列宣传活动。  

一是要求各服务中心分别组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关于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提高防范意识。二是邀请有网络安全操作经验的同志给大家普及网络安全的有关知识,使大家熟悉了当前网络信息安全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措施、新方法。三是充分利用互联网、手机QQ群、微信群等新媒体手段,向后勤职工、生活园区居民及勤工助学学生等普及网络安全防护技能,倡导大家做文明网民,崇德向善,自觉杜绝网络谣言、网络暴力、网络欺诈等不良内容。  

通过此次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学习,大家不仅增强了师生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同时也使大家对识别和应对网络危险能力都有了不同程度的提高。  

                              (供稿:霍书海;审稿:武新胜)  

上一条:我院圆满完成2017级新生入学体检工作
下一条:后勤支部组织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6-2015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