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计划 | 单位工作职责 | 人员及机构设置 | 各服务中心简介 | 后勤视频 |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河南职院参加“世界水日...
河南职院举办2024年结核...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非机...
后勤管理处扎实开展春季...
后勤分工会举办庆祝“三...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4学年...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春节...
扫雪除冰在行动 志愿...
 

 
 
新闻中心  
 
我院开展学生宿舍火灾逃生应急疏散演练
2017-11-09 09:09  

为进一步增强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熟悉宿舍应急疏散逃生路线,掌握安全应急自救自护技巧,11月8日上午,我院在7号学生公寓楼组织了火灾逃生应急疏散演练。演练由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工商管理系及物业公司共同组织,50余名同学参加了演练。 

演练前,后勤管理处及保卫处负责同志向同学们详细讲解应急疏散过程中注意的事项、逃生线路图和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等,工商管理系的负责同志希望参加演练的同学听从安排,确保演练安全有序进行。随后,演练正式进行,同学们按事先安排的逃生线路,用湿毛巾掩住口鼻,从宿舍楼小跑出门。楼梯口,物业及宿舍管理人员有序指挥,提醒大家注意脚下安全,有序排队撤离到室外,并安全快速在宿舍楼下集结。 

此次活动是学院开展“消防安全月”系列活动之一,通过应急疏散演练,使参练师生们掌握应急疏散逃生的技能,提高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达到了预期效果。 

                                                 (供稿:霍书海;审稿:武新胜)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开展消防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条:南阳考察团来我院交流学习合同节水管理工作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6-2015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