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计划 | 单位工作职责 | 人员及机构设置 | 各服务中心简介 | 后勤视频 |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河南职院举办2024年结核...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非机...
后勤管理处扎实开展春季...
后勤分工会举办庆祝“三...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4学年...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春节...
扫雪除冰在行动 志愿...
后勤管理处开展安全隐患...
 

 
 
新闻中心  
 
我院学生餐厅电力增容工作顺利完成
2017-11-13 13:51  

经过一周的筹备及紧张施工,我院学生餐厅电力增容工程于11月12日顺利完工。  

该工程的主体部分是在餐厅原有电容、电力的基础上,从箱变处增加敷设两条240平方的电缆。工程历经现场勘察、制定施工方案、开挖、施工回填等几个阶段。工程施工阶段,后勤处有效组织,加强沟通协调,最大限度地降低施工过程中对校区实训、教学及学生就餐的影响。  

电力增容后,可基本解决长期以来学生餐厅用电负荷增长与配电设施老化、陈旧,电容不足的矛盾,消除了安全隐患,为师生员工的正常就餐提供了更加安全可靠的用电保障。  

                                      (供稿:霍书海;审稿:武新胜)  

 

上一条:后勤支部分层次逐级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我院教学区直饮水设备正式投入使用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6-2015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