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计划 | 单位工作职责 | 人员及机构设置 | 各服务中心简介 | 后勤视频 |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河南职院举办2024年结核...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非机...
后勤管理处扎实开展春季...
后勤分工会举办庆祝“三...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4学年...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春节...
扫雪除冰在行动 志愿...
后勤管理处开展安全隐患...
 

 
 
新闻中心  
 
后勤保洁员拾金不昧获感谢
2017-11-30 08:50  

2017年11月29日,后勤管理处收到了一面锦旗,锦旗是工商管理系会计173班的库梦醒同学送来的,她要感谢保洁员拾到并归还她的手机。  

11月27日,库梦醒同学将手机遗失在校园中,绿化保洁人员发现手机后,立即上缴学院后勤管理处,后勤处想方设法联系到他,及时将手机归还该同学。  

近年来,后勤管理处保洁员已多次捡到同学们遗落在教室、校园内的个人物品,包括现金、手机、课本、银行卡等。每次后勤处都会通过各种途径想方设法找到失主并予以归还。保洁员的行为展示了后勤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后勤处将此为契机,鼓励广大员工学习这种拾金不昧的精神,不断改善服务态度,提高服务质量,美丽河职,由我们共同呵护。  

                                                   (供稿:霍书海;审稿:武新胜)   

 

上一条:我院开展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下一条:后勤支部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6-2015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