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计划 | 单位工作职责 | 人员及机构设置 | 各服务中心简介 | 后勤视频 |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河南职院参加“世界水日...
河南职院举办2024年结核...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非机...
后勤管理处扎实开展春季...
后勤分工会举办庆祝“三...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4学年...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春节...
扫雪除冰在行动 志愿...
 

 
 
新闻中心  
 
后勤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2018-01-18 09:57  

1月17日下午,后勤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后勤支部27名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支部书记武新胜主持。 

会上,武新胜同志首先传达了上级及学院关于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和基层党组织生活会的文件精神,介绍了此次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等的准备情况,并代表后勤支部对照党章,对照《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和《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的办法>的通知》等文件要求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带头汇报了自我剖析情况,进行自我批评。随后,4名支委成员及22名党员同志也分别作了自我批评发言,大家开门见山、相互批评坦诚相见,推心置腹,达到共同提高的目的。 

最后,武新胜同志结合新一年的后勤行政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以“四个合格”为标准,坚定“四个意识”,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是加强工作协调,转变工作作风,牢固树立“以生为本”的服务理念,抓好安全及后勤保障工作,努力推动后勤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三是是要牢固树立担当意识和创新意识,为推进我院优质校建设提供后勤保障。 

                                    (供稿:霍书海;审稿:武新胜)  

 

上一条:后勤分会开展“庆三八”环湖竞走比赛活动
下一条:后勤冬日暖心活动获热赞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6-2015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