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计划 | 单位工作职责 | 人员及机构设置 | 各服务中心简介 | 后勤视频 |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河南职院举办2024年结核...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非机...
后勤管理处扎实开展春季...
后勤分工会举办庆祝“三...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4学年...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春节...
扫雪除冰在行动 志愿...
后勤管理处开展安全隐患...
 

 
 
新闻中心  
 
校党委书记李四清带队实地到教职工生活园区进行调研
2018-04-25 13:49  

4月2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四清同志带队,副院长田华同志和党政办、宣传部、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和基建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深入教职工生活园区进行实地调研,了解园区教职工生活情况,解决教职工反映的生活园区内房屋随意出租、车辆乱停乱放、随意饲养宠物和绿化等问题。  

李四清书记一行先后对职工生活园区绿化、公共环境卫生、汽车车位和公共自行车棚等处进行了实地查看,每到一处,他都针对发现的问题与陪同人员一起商谈解决办法。在听取了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关于园区日常管理和教职工反映较多的房屋出租、车辆乱停乱放、饲养宠物等问题后,他要求物业要尽快摸清出租房屋的基本信息,针对群租群住、出租经商等问题要拿出切实可行的办法,加强整治;针对生活园区绿化、环境卫生及随意饲养宠物等问题,他要有关部门要强化监督管理,拿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及时解决;关于非机动车充电及车辆停放等问题,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引导,强化管理,杜绝抛线充电,消除安全隐患,并在园区内增设置充电设施,方便居民生活。  

在调研过程中,李四清书记还与园区内的离退休教职工和家属进行了亲切交谈,认真听取他们对生活园区的意见建议,并代表学校向他们表示问候。  

巡查结束后,李四清书记还召开现场办公会,他强调广大教职工反映最强烈的问题,也是我们最需要关注的问题,我们要查找管理中的不足,针对此次调研,各相关部门要拿出合理有效的整改方案,及时进行整改,进一步提升学校的管理和服务水平,提升广大师生的幸福指数,为师生营造安全、舒心、整洁的工作生活环境。同时他还针对校园公共场所抽烟、遛狗等不文明行为,要求文明办要会同有关部门拿出治理意见,进行有效的规范,为学校争创省级文明单位打下良好的基础。(供稿:霍书海,审稿:赵文涛)  

 

上一条:我院举办“女生美丽课堂”之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下一条: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后勤工作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6-2015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