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计划 | 单位工作职责 | 人员及机构设置 | 各服务中心简介 | 后勤视频 |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河南职院参加“世界水日...
河南职院举办2024年结核...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非机...
后勤管理处扎实开展春季...
后勤分工会举办庆祝“三...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4学年...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春节...
扫雪除冰在行动 志愿...
 

 
 
新闻中心  
 
我院举办“女生美丽课堂”之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2018-04-27 08:06  

为切实加强学院健康教育,促进女生生理、心理健康发展,4月26日下午,我院后勤管理处医疗中心邀请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健康宣讲团的曹媛医生在学院音乐厅举办了“女生美丽课堂”之女性健康知识讲座。来自各院系的500余名女性师生听取了讲座。  

受邀专家曹媛以“关爱自己 呵护健康” 为主题,深入浅出、形象生动地从女性生理特点、女性健康的呵护与管理、女性常见疾病、健康恋爱心理等方面阐述了女性生理、心理健康知识,并结合多年丰富的临床经验,用大量鲜活的事例向现场师生讲述了女性生理健康的重要性。她倡导广大女性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及健康的饮食卫生习惯,做到科学防护,关爱、珍惜自我,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恋爱观。在随后的互动环节,曹媛医生还与在场师生进行了一对一交流,解答她们的疑难问题,令大家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女性健康知识讲座,使大家的健康意识和预防理念得到了增强,同时也唤醒了大家对新时代美丽女性的认识,广大同学表示要努力成长为有气质、有能力、有品格、自强、自爱的健康女性。  

                                                   (供稿:霍书海;审稿:赵文涛)  

 

上一条:后勤党支部顺利完成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李四清带队实地到教职工生活园区进行调研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6-2015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