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计划 | 单位工作职责 | 人员及机构设置 | 各服务中心简介 | 后勤视频 |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河南职院参加“世界水日...
河南职院举办2024年结核...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非机...
后勤管理处扎实开展春季...
后勤分工会举办庆祝“三...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4学年...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春节...
扫雪除冰在行动 志愿...
 

 
 
新闻中心  
 
后勤党支部顺利完成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2018-05-04 14:05  

   为加强学院基层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根据党章规定及《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后勤党支部充分发扬党内民主,严格组织程序,于5月3日下午,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支部26名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后勤管理处处长赵文涛同志代表上一届后勤支委进行了工作汇报。并强调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是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的有效途径,支部全体党员一定要凝心聚力,严守组织纪律,维护换届选举工作的严肃性,以确保此项工作顺利完成。随后经过清点到会人数、投票选举、分票计票等一系列严格程序,选出后勤支部新一届支委成员五名,并按组织程序对新任支委进行分工后报学院党委组织部。 

(供稿:霍书海;审稿:赵文涛) 

 

 

上一条:后勤支部开展 “牢记四个意识 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女生美丽课堂”之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6-2015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