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计划 | 单位工作职责 | 人员及机构设置 | 各服务中心简介 | 后勤视频 |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河南职院举办2024年结核...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非机...
后勤管理处扎实开展春季...
后勤分工会举办庆祝“三...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4学年...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春节...
扫雪除冰在行动 志愿...
后勤管理处开展安全隐患...
 

 
 
新闻中心  
 
我校王红云大夫被评为疾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
2018-05-17 16:04  

5月17日上午,郑东新区召开疾病预防控制暨高校重大传染病防控工作会。会上,传达了郑东新区《关于表彰2017年度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通报》(郑东社会【2018】7号)文件,我院医疗中心王红云大夫荣获“结核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和“艾滋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两项荣誉。  

近年来,我院认真贯彻“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疾病防控理念,扎实开展传染病防控宣传工作,全面落实各项疾病预防控制措施,使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医疗中心将继续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全力当好学院师生的健康卫士,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使学院疾病防控工作再上新台阶。  

                                           (供稿:霍书海;审稿:赵文涛)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积极参与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在线学习答题活动
下一条:我院联合郑东新区疾控中心举办肺结核防控知识讲座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6-2015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