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计划 | 单位工作职责 | 人员及机构设置 | 各服务中心简介 | 后勤视频 |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河南职院举办2024年结核...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非机...
后勤管理处扎实开展春季...
后勤分工会举办庆祝“三...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4学年...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春节...
扫雪除冰在行动 志愿...
后勤管理处开展安全隐患...
 

 
 
新闻中心  
 
我院开展文明社区创建之---开展职工周转房租赁安全专项治理工作督导检查
2018-06-14 13:43  

2018年6月13日上午,田华副院长带领党政办、纪检监察室、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后勤管理处,对学院职工周转房租赁安全专项治理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一行首先听取了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关于周转房租赁安全专项治理工作的情况汇报。汇报结束后,督查组一行通过查阅资料的方式,现场督导检查了各部门自查的周转房使用情况,田院长一行对后勤管理处前一阶段加强宣传教育,开展周转房租赁安全专项治理工作的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及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租赁安全专项治理工作自2018年5月上旬开始,主要针对生活园区存在的违规出租、群租群住、经商、私自改变房屋使用性质等违规现象开展,分为自查自纠、排查整改、持续治理三个阶段。当前正在进行集中排查整改工作,后勤处将严格按照学院要求,强化监督管理,为广大职工创造和谐、文明、安全有序的生活环境。  

                                           (供稿:霍书海;审稿:赵文涛)  

上一条:我院开展“文明餐桌 从我做起”集体签名活动
下一条:我院医疗中心王红云大夫荣获郑州市预防艾滋病健康教育工作先进个人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6-2015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