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计划 | 单位工作职责 | 人员及机构设置 | 各服务中心简介 | 后勤视频 |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河南职院举办2024年结核...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非机...
后勤管理处扎实开展春季...
后勤分工会举办庆祝“三...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4学年...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春节...
扫雪除冰在行动 志愿...
后勤管理处开展安全隐患...
 

 
 
新闻中心  
 
我院开展“文明餐桌 从我做起”集体签名活动
2018-06-14 15:53  

餐桌文明是校园文明的重要体现,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进一步深化省级文明单位创建,积极营造“勤俭节约,文明用餐”的环境氛围,6月13日中午,后勤管理处联合院团委在为天食府前举办“文明餐桌从我做起”集体签名活动,30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活动中首先向在场师生发出了:文明餐桌、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用文明演绎健康生活,用行动树立文明形象的倡议。随后,在场的老师与同学们纷纷走到横幅前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表态自己以后将做到文明就餐、节约粮食,不剩菜、不剩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支持这个意义非凡的活动。 

本次活动标志着我院2018年“文明餐桌”系列宣传活动正式启动。下半年,后勤处还将在新生报到后继续开展餐桌文明礼仪宣传、优秀食堂评比等系列活动,旨在全院范围内普及餐桌文明知识,推广餐桌文明礼仪,倡导节约用餐、勤俭节约的中华传统美德。 

                                    (供稿:霍书海;审稿:赵文涛) 

 

上一条:后勤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会议
下一条:我院开展文明社区创建之---开展职工周转房租赁安全专项治理工作督导检查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6-2015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