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计划 | 单位工作职责 | 人员及机构设置 | 各服务中心简介 | 后勤视频 |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河南职院参加“世界水日...
河南职院举办2024年结核...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非机...
后勤管理处扎实开展春季...
后勤分工会举办庆祝“三...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4学年...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春节...
扫雪除冰在行动 志愿...
 

 
 
新闻中心  
 
后勤管理处完成校园电控设施节能改造项目
2018-09-12 08:39  

为进一步提高校园照明灯具、空调控制线路等的节能空间,推动我院节约型校园建设,暑期期间,后勤管理处组织人员对校园电控设施进行节能改造,截至9月12日,节能改造工程已基本完工。 

此次节能改造主要包括校园路灯、行政办公、实训车间及学生宿舍区域的照明灯具、教学楼区域的空调控制线路等。改造本着节能减排、经济实用的原则进行。将行政办公、实训车间及学生宿舍区域原来亮度不够、能耗及维修率较高40W白炽灯具更换为耗能低、使用寿命长的18WLED灯,共维修更换LED灯6200余盏;对校园路灯进行了升级改造,共更换路灯20个,射灯17个;对教学楼区域的空调控制线路进行了改造,实现分时控制,节约能源。 

通过这些节能改造项目,不仅进一步改善了学院的教育教学环境,节能效果显著,另一方面将有效推进我院的节约型校园建设。希望广大师生在日常工作、生活中提高节约意识,有效降低水、电等能源消耗,最大限度节约各类资源、为我院持续建设节约型校园贡献力量。 

                                                 (供稿:霍书海;审稿:赵文涛) 

 

上一条:后勤支部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学生宿舍热水洗浴系统正式启用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6-2015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