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计划 | 单位工作职责 | 人员及机构设置 | 各服务中心简介 | 后勤视频 |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河南职院参加“世界水日...
河南职院举办2024年结核...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非机...
后勤管理处扎实开展春季...
后勤分工会举办庆祝“三...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4学年...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春节...
扫雪除冰在行动 志愿...
 

 
 
新闻中心  
 
后勤处组织职工开展宗教知识学习
2018-09-29 17:09  

根据学院统一部署,2018年9月28日--9月29日,后勤处各服务中心分别根据自身工作安排组织职工,围绕《宗教事务条例》等宗教知识认真开展学习活动。 

在学习中,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及骨干的带头作用,并适当扩大学习范围,邀请物业公司相关管理人员一同参加学习,共同提高认识。通过学习促使大家熟悉了宗教团体、宗教活动场所、宗教教职人员和宗教活动等基本宗教知识,引导大家了解掌握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树立了马克思主义民族宗教观,有助于正确认识和处理涉及民族宗教等方面的问题。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深入自学《高校民族宗教工作知识读本》和《习近平关于民族宗教工作重要论述摘编》等宗教知识,严格遵守国家宗教政策,依法依规抵御和预防宗教渗透,自觉做宗教理论政策的学习者、宣传者、教育者。 

                                                    (供稿:霍书海;审稿:赵文涛) 

 

上一条:后勤部门全力抢修加压设备 确保校区供水稳定
下一条:郑东新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我院进行食品安全督导检查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6-2015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