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计划 | 单位工作职责 | 人员及机构设置 | 各服务中心简介 | 后勤视频 |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河南职院参加“世界水日...
河南职院举办2024年结核...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非机...
后勤管理处扎实开展春季...
后勤分工会举办庆祝“三...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4学年...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春节...
扫雪除冰在行动 志愿...
 

 
 
新闻中心  
 
我院联合郑东新区食药监局举办食品卫生安全知识讲座
2018-10-11 17:04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校食堂餐饮服务安全标准和操作技能,筑牢食品卫生安全防线,2018年10月11日下午,我院特邀郑东新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监督所书记郭钟岭为全院餐饮从业人员进行了食品卫生安全知识讲座,饮食中心管理人员与学院为天食府160余名饮食从业人员参加培训讲座,后勤处处长赵文涛到会做了培训动员及总结讲话。 

郭钟岭书记围绕食品卫生安全的相关法律规定,结合监管中发现的问题,对食品加工操作规范、食源性污染及预防食物中毒等食品安全知识等进行详细讲解。近两个小时的讲座既生动风趣又紧密联系实际,让每一位参训人员从思想意识深处认识到食品卫生安全的重要性。 

赵文涛处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院高度重视食品卫生安全工作,今年引入知名餐饮企业对餐厅硬件设施进行了升级改造,餐厅面貌焕然一新。希望各餐厅在经营过程规范化管理,标准化操作,确保食品卫生安全,为构建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生活环境做出贡献。 

(供稿:霍书海;审稿:赵文涛) 

 

上一条: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后勤部门全力抢修加压设备 确保校区供水稳定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6-2015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