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计划 | 单位工作职责 | 人员及机构设置 | 各服务中心简介 | 后勤视频 |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河南职院参加“世界水日...
河南职院举办2024年结核...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非机...
后勤管理处扎实开展春季...
后勤分工会举办庆祝“三...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4学年...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春节...
扫雪除冰在行动 志愿...
 

 
 
新闻中心  
 
后勤部门全力抢修加压设备 确保校区供水稳定
2018-10-11 16:32  

10月10日早上5:50,我院学生宿舍区域二次加压设备突发故障,造成加压泵站内水流如注,积水严重,影响学生宿舍及教学楼区域的正常用水,需立即进行维修。 

险情就是命令,故障一发生,后勤处于接到报修电话后10分钟内赶到现场,并就立即组织人员进行抢修。由于加压泵安装位置特殊,整个维修施工都在地下7米处进行,环境恶劣,维修起来难度较大。但同志们没有被困难吓倒,在处领导的组织和指挥下,将人员分成三组:一组由水工负责,紧急下抽水泵进行排水,另一组电工协同配合,负责辐射电缆线路,确保排水用电,第三组负责抢修的物资采购及后勤保障。虽然维修作业空间狭窄,场地湿滑,抢修难度非常大,但同志们没有一个退却,大家冒着湿寒协同配合,历时近15个小时,至当晚21:00,险情得到控制。在抢修控制险情的同时,后勤处一方面组织人员采用原始人工值守的方式,确保学生宿舍区域的正常用水,另一方面通过校园网,及时发布消息,通知学生。 

学院领导李书记、李院长十分重视此次抢修工作,指示后勤处千方百计,确保学生正常生活及洗浴用水,主管副院长田华同志现场指导抢修并多次电话询问抢修进程,由于组织得力,措施得当,学生宿舍区域生活秩序井然,没有受到大的影响。 

                                          (供稿:霍书海;审稿:赵文涛) 

 

上一条:我院联合郑东新区食药监局举办食品卫生安全知识讲座
下一条:后勤处组织职工开展宗教知识学习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6-2015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