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计划 | 单位工作职责 | 人员及机构设置 | 各服务中心简介 | 后勤视频 |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河南职院参加“世界水日...
河南职院举办2024年结核...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非机...
后勤管理处扎实开展春季...
后勤分工会举办庆祝“三...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4学年...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春节...
扫雪除冰在行动 志愿...
 

 
 
新闻中心  
 
后勤处积极配合社区开展文明社区创建----协调做好市区生活园区供暖工作
2018-11-14 09:18  

我院市区生活园区供暖管网老化严重,为做好今冬采暖供暖工作,让广大师生温暖过冬,后勤管理处精心组织,安排和部署,以确保各项工作的有序进行。  

一是做好供热面积及收费标准的确定与公示,并将缴费通知及收费标准在生活园区进行了张贴、公示。二是及时与热力公司进行衔接,确保供暖质量。三是做好供暖费用的收缴工作。由于文化路家属区6、7号楼供暖管网采用串联,如一户未缴纳暖气费用将影响整体供暖,加之人员居住复杂,供暖费用收缴难度较大。为做好此项工作,后勤处采取纸质张贴通知、微信通知、电话联系等方式进行宣传,并多次放弃下班休息时间,在住户下班时间进行上门督促缴费。  

下一步,后勤处将继续采取有力措施做好暖气费用的收缴,并分别与热力公司及相关维修单位合作,对热交换站及供暖管网进行最后的调试,以着力实现今冬明春市区生活园区供暖有一个好的效果。  

                                               (供稿:霍书海;审稿:赵文涛)  

 

上一条:河南省教育厅专家莅临我院评估验收标准化食堂创建工作
下一条:后勤党支部认真组织党员观看学习《榜样3》专题节目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6-2015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