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计划 | 单位工作职责 | 人员及机构设置 | 各服务中心简介 | 后勤视频 |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河南职院参加“世界水日...
河南职院举办2024年结核...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非机...
后勤管理处扎实开展春季...
后勤分工会举办庆祝“三...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4学年...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春节...
扫雪除冰在行动 志愿...
 

 
 
新闻中心  
 
后勤分工会组织开展年终趣味活动
2018-12-07 16:04  

为活跃教职工生活,营造欢乐和谐的校园氛围,响应院工会全民健身的倡议,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12月6日,后勤分工会一年一度的年终趣味活动拉开了序幕,分会54名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设第九套广播体操展示和掷飞镖两个项目。广播体操展示活动利用上午10:00的工间操时间开展,广大职工的参与热情高涨,他们积极投入,伸臂、扩胸、转体、踢腿,动作刚劲有力,展现着后勤教职员工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投掷飞镖比赛中,参赛会员全神贯注,各显身手,赛场上时不时传来掷中高分的欢呼声和一掷定江山的怒吼声,处处洋溢着欢乐气息。 

通过举办年终趣味运动会,不仅缓解了后勤员工一年来疲劳的工作情绪,同时也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从而创造高效、和谐的工作氛围。 

                                      (供稿:霍书海;审稿:赵文涛) 

 

 

 

上一条:我院举行“世界艾滋病日”系列宣传活动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各服务中心开展宪法学习活动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6-2015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