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计划 | 单位工作职责 | 人员及机构设置 | 各服务中心简介 | 后勤视频 |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河南职院参加“世界水日...
河南职院举办2024年结核...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非机...
后勤管理处扎实开展春季...
后勤分工会举办庆祝“三...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4学年...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春节...
扫雪除冰在行动 志愿...
 

 
 
新闻中心  
 
后勤党支部开展“学习红旗渠精神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2018-12-10 10:3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承优良传统,充分认识红旗渠精神的时代价值,学习当代林县人民不怕苦、不怕累、团结协作精神,进一步提升后勤服务质量,争做新时期合格党员。12月8日,后勤支部全体党员前往林州红旗渠开展了“学习红旗渠精神、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以现场教学和体验式教学等多形式开展。全体党员一道参观了红旗渠纪念馆,观摩了红旗渠分水枢纽工程-分水闸等,并进行了“走红飘带”“一线天”的体验式教学,在红旗渠咽喉工程“青年洞”大家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系列活动的开展,使后勤支部全体党员充分认识了红旗渠的光辉历史,深刻体会到了当年修建红旗渠的艰辛历程,深刻感受当年林县人民克服种种困难修建的红旗渠的壮举,全体党员心灵深受震撼。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一定继承和发扬红旗渠精神,以实际行动履行党的使命,做一名让党放心、让师生满意的合格党员。 

                                              (供稿:霍书海;审稿:赵文涛) 

 

上一条:后勤党支部开展“净化校园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行“世界艾滋病日”系列宣传活动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6-2015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