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计划 | 单位工作职责 | 人员及机构设置 | 各服务中心简介 | 后勤视频 |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河南职院举办2024年结核...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非机...
后勤管理处扎实开展春季...
后勤分工会举办庆祝“三...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4学年...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春节...
扫雪除冰在行动 志愿...
后勤管理处开展安全隐患...
 

 
 
新闻中心  
 
后勤党支部开展“净化校园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2018-12-11 08:14  

为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实地考察,为学院精神文明创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根据《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志愿者活动安排》的安排,12月10日下午,后勤党支部36名志愿者分两组开展“净化校园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志愿活动主要是针对行政楼东侧草坪区域、图书馆广场前后等区域开展,对区域内的白色垃圾、烟头及卫生死角等进行彻底清理,并针对清理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通报物业公司进行处理。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让更多的党员和教职工志愿者参与其中,用实际行动为文明校园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成为良好的校园环境的倡导者、传播者、实践者。 

                                                   (供稿:霍书海;审稿:赵文涛) 

 

上一条:后勤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后勤党支部开展“学习红旗渠精神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6-2015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