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计划 | 单位工作职责 | 人员及机构设置 | 各服务中心简介 | 后勤视频 |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河南职院参加“世界水日...
河南职院举办2024年结核...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非机...
后勤管理处扎实开展春季...
后勤分工会举办庆祝“三...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4学年...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春节...
扫雪除冰在行动 志愿...
 

 
 
新闻中心  
 
我校医疗中心王红云大夫被评为疾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
2019-04-02 16:45  

4月2日上午,郑东新区召开2019年疾病预防控制工作暨2018年疾控工作总结表彰会。会上,传达了郑东新区《关于表彰2018年度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通报》(郑东社会【2019】10号)文件,我院医疗中心王红云大夫荣获“结核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和“艾滋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两项荣誉。 

多年来,我院高度重视传染病防控工作,认真贯彻“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疾病防控理念,制定完善传染病防控工作预案,建立了良好的 “医疗中心—各二级学院—学生”三级传染病防控信息反馈沟通平台;医疗中心把好新生入校筛查关,并严格落实因病缺课登记和病因追踪制度,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同时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专题讲座等多种形式进行传染病防控知识宣传普及,进一步增强师生的健康意识,有力地推动了校园传染病防控工作的开展。 

学院医疗中心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扎实工作,全力当好学院师生的健康卫士,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使学院疾病防控工作再上新台阶。 

                                                (供稿:霍书海;审稿:赵文涛) 

 

上一条:后勤处组织教职工观看“志愿军烈士遗骸迎接仪式”
下一条:我校邀请郑州颐和医院专家开展义诊及健康咨询活动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6-2015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