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计划 | 单位工作职责 | 人员及机构设置 | 各服务中心简介 | 后勤视频 |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河南职院参加“世界水日...
河南职院举办2024年结核...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非机...
后勤管理处扎实开展春季...
后勤分工会举办庆祝“三...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4学年...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春节...
扫雪除冰在行动 志愿...
 

 
 
新闻中心  
 
后勤管理处各服务中心传达学习全省教育大会精神
2019-05-09 10:46  

5月7日—5月8日,后勤各服务中心按照学院要求,迅速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教育大会重要精神,后勤处三位处领导分别参加了分管服务中心的学习。 

大家一致认为,教育大会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教育事业改革发展成就,分析了教育工作所面临的形势任务。同时要清醒认识到,我省教育大而不强,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尤为突出。我们要聚焦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深刻把握新时代的形势要求,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下好教育优先发展这步重要的先手棋,坚定不移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省。 

后勤处处长赵文涛在参加综合科的学习时,结合后勤当前重点工作及校园环境卫生等进行了总结强调,他要求,各服务中心应认真谋划工作思路,提出具体贯彻落实意见和措施;要凝心聚力,以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为统领,恪尽职守,转变作风,严守工作纪律,积极投身到国家发展和学院优质校建设大潮中,真正立足于本职,切实为师生提供更为优质的后勤服务。 

                                               (供稿:霍书海;审稿:赵文涛) 

上一条:我院获颁2018年省能专会节能项目案例入围奖
下一条:我校开展结核病防控宣传“三个一”系列活动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6-2015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