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计划 | 单位工作职责 | 人员及机构设置 | 各服务中心简介 | 后勤视频 |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河南职院参加“世界水日...
河南职院举办2024年结核...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非机...
后勤管理处扎实开展春季...
后勤分工会举办庆祝“三...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4学年...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春节...
扫雪除冰在行动 志愿...
 

 
 
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学生宿舍门卫用房建设设计方案专家论证会
2019-05-15 14:42  

5月14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512召开学生宿舍门卫用房建设设计方案专家论证会。此次论证会邀请河南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总院赵天兵总工程师、郑州大学综合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张达瑾高级工程师、河南立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郭晓英总经理、特聘专家马玉明高级工程师担任评审专家。论证会由后勤管理处处长赵文涛主持。学院后勤管理处、基本建设处相关负责同志以及项目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论证会。 

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同志首先对应邀出席会议的专家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向专家介绍了学生宿舍门卫用房规划建设的总体思路。工程项目设计单位从建筑、结构、水电、消防等的设计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经过提问和质询,专家组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交流,针对设计方案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使设计方案更具有科学性、合理性。会后,我院将认真梳理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在论证会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方案。 

为推动标准化学生宿舍建设,方便师生生活,使学生宿舍管理进一步规范化,我院启用学生宿舍门卫用房建设。此次论证会的召开,为顺利实施学生宿舍门卫用房建设提供了保障。 

                                                     (供稿:霍书海;审稿:赵文涛)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配合消防队清除校园马蜂窝
下一条:我院获颁2018年省能专会节能项目案例入围奖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6-2015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