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计划 | 单位工作职责 | 人员及机构设置 | 各服务中心简介 | 后勤视频 |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河南职院参加“世界水日...
河南职院举办2024年结核...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非机...
后勤管理处扎实开展春季...
后勤分工会举办庆祝“三...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4学年...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春节...
扫雪除冰在行动 志愿...
 

 
 
新闻中心  
 
后勤管理处配合消防队清除校园马蜂窝
2019-05-15 16:53  

5月15日中午,后勤管理处邀请郑州市消防总队校园支队的的消防队员来到我校,在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同志及宿管老师的陪同下,对宿舍楼周边的马蜂窝进行了清理。

防队员在做好防护措施后,把盘踞在宿舍楼周边的马蜂窝一举拿下。消防队员娴熟的业务技能、敢打敢拼的战斗作风以及热心为民的态度受到我院师生的高度赞扬。在这里提醒广大师生:马蜂有毒,处理不当易引起马蜂群攻,对人体造成严重伤害,若遇到此类情况,应及时报告,请求消防官兵利用专业工具进行处理。

 

                                         (供稿:霍书海;审稿:赵文涛)

 

上一条:我院在2018年度全省标准化学生食堂评估工作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召开学生宿舍门卫用房建设设计方案专家论证会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6-2015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