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计划 | 单位工作职责 | 人员及机构设置 | 各服务中心简介 | 后勤视频 |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河南职院参加“世界水日...
河南职院举办2024年结核...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非机...
后勤管理处扎实开展春季...
后勤分工会举办庆祝“三...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4学年...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春节...
扫雪除冰在行动 志愿...
 

 
 
新闻中心  
 
我校顺利通过水平衡测试工作验收
2019-06-03 16:48  

6月1日上午,由河南省水利厅节水办主任单松波、郑州市水务局水政处长乔海平、郑州市供水节水技术中心副主任洪玉锡等6位专家组成的水平衡测试验收小组,来我校对水平衡测试工作进行验收。验收工作会议在行政楼332会议室举行。后勤管理处领导主持并陪同参加了项目验收会。 

验收会上,后勤管理处处长赵文涛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在节水工作中的基本做法和相关措施。验收小组组长郑州市节水办副主任洪玉锡代表验收组介绍本次水平衡测试工作验收的相关工作及参与人员等相关情况。随后,负责我院水平衡测试工作的单位汇报了学院自来水的年均消耗量、中水回收使用情况、主要用途、用水结构及水平衡测试情况等。验收小组根据我院水平衡测试期间的实际情况以及台账进行了数据核实比对,对有关指标的计算进行问询。验收组专家一致认为,我院节水措施得力、日常巡查到位、基础工作扎实,水平衡测试方法科学,节水建议合理,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水平衡测试项目是我院创建节约型校园的一项具体措施。前期,学院先后在河南省水利厅和郑州市节水办公室的政府节能专项资金的补助下,对学生公寓进行中水项目改造,对学院用水管网状况、用水现状等进行数据测量,为下一步学院争创国家级节约型高校、助推精神文明创建垫定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霍书海;审稿:赵文涛) 

 

上一条:我校举办教职工健康知识讲座及健康义诊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文明餐桌 珍惜幸福”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6-2015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