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计划 | 单位工作职责 | 人员及机构设置 | 各服务中心简介 | 后勤视频 |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河南职院参加“世界水日...
河南职院举办2024年结核...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非机...
后勤管理处扎实开展春季...
后勤分工会举办庆祝“三...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4学年...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春节...
扫雪除冰在行动 志愿...
 

 
 
新闻中心  
 
我校举办教职工健康知识讲座及健康义诊活动
2019-06-20 17:33  

为进一步普及健康知识,传播健康理念,提倡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行为,培育文明健康新风,6月19日下午,我校后勤管理处联合院工会特邀河南大学附属郑州颐和医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国家二级主任医师赵志刚及专家团队,走进我院举办健康讲座及义诊活动。校长李桂贞、副校长田华及各分工会教职工代表120余人参加了活动。校长李桂贞主持会议。  

李桂贞校长首先代表学院对赵志刚院长及专家团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公共医疗卫生和师生健康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赵志刚院长以“慢病健康管理”为题,深入浅出的讲解、介绍了高血压、糖尿病等几种常见慢性疾病的预防和治疗方法,并给出了科学、合理的养生和保健建议,呼吁大家要从自我做起,做自己的保健医生,在日常生活中进行严格的自我管理,才能有效地预防和控制慢性疾病对人体的伤害。在场的教职工仔细聆听,认真笔记、收获满满。李桂贞校长在总结讲话中高度评价了赵志刚院长的科学研究精神,感谢郑州颐和医院对我校公共医疗卫生工作的支持。  

讲座结束后,现场还开展了义诊活动,来自郑州颐和医院内分泌科、心内科,骨科,妇科,全科医学科的5位专家认真、细致的为教职工进行了现场咨询和义诊,并免费为在场教职工进行了测血压、测血糖等相关的检查。  

举办教职工健康知识讲座及健康诊疗活动,是我院创建“健康单位”一项重要举措。今年5月初,我院根据郑州市的要求,积极申报创建“健康细胞工程单位”,希望通过开展“健康单位”创建工作,进一步提高师生健康知识知晓率和健康行为形成率,让健康生活理念走近每一位师生。  

                                          (供稿:霍书海;审稿:赵文涛)  

 

上一条:国家节水型城市复查组来我校检查节水工作
下一条:我校顺利通过水平衡测试工作验收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6-2015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