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计划 | 单位工作职责 | 人员及机构设置 | 各服务中心简介 | 后勤视频 |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河南职院举办2024年结核...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非机...
后勤管理处扎实开展春季...
后勤分工会举办庆祝“三...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4学年...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春节...
扫雪除冰在行动 志愿...
后勤管理处开展安全隐患...
 

 
 
新闻中心  
 
国家水利部全国节约用水办公室来我院调研指导节水工作
2019-07-24 12:57  

   7 24 上午,为贯彻落实“节水优先”方针,结合水利部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全国节水办副主任熊中才、黄河水利委员会水资源节约保护局副巡视员王治安一行4人在河南省水利厅、省节水办、郑州市水利局、郑州市节水办等单位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来我校调研指导节水工作。我校校长李桂贞、副校长田华及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并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和解说。

调研组一行现场查看了我院雨水收集工程、中水回收站、合同节水管理及学生洗浴节水等项目的运行情况,详细询问我院中水处理能力和质量指标等情况。李桂贞校长详细介绍了我院节水工作的运行机制、节水政策、措施和取得的成就。调研组领导对我院在节水工作方面的举措与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近年来,学院严格按照国家相关节水政策要求,将节水工作全程纳入学院常态化管理,学院成立了节能减排(节约用水)工作组,建立健全节约用水管理制度,广泛开展节水宣传教育活动,并大力推动学生宿舍中水回用等项目的实施,实现了学生宿舍生活废水全回收再利用的良好节水效果。学院后勤管理部门将结合此次调研组建议,在制度建设、宣传动员、技术升级与经济管理等方面下功夫,健全用水数据处理机制,提升全校节水管理水平,进一步采取技术手段和经济措施,落实全国节水办公室、省市节水办公室的调研建议,不断提升“省级节水型单位”的成果。 

 

 

上一条:校领导检查暑期维修改造工程进展及开学后勤保障准备情况
下一条:后勤党支部开展庆“七一”系列主题活动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6-2015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