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计划 | 单位工作职责 | 人员及机构设置 | 各服务中心简介 | 后勤视频 |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河南职院参加“世界水日...
河南职院举办2024年结核...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非机...
后勤管理处扎实开展春季...
后勤分工会举办庆祝“三...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4学年...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春节...
扫雪除冰在行动 志愿...
 

 
 
新闻中心  
 
后勤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06 23:42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体教育领导小组的总体部署,12月5日下午,后勤党支部在后勤楼105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体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后勤党支部书记赵文涛主持,学院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杨华等三位同志到现场进行了督查指导。 

为筹备好本次会议,后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系统全面的集中学习,支委成员之间广泛开展了谈心谈话,充分听取了后勤职工对支委的意见建议。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赵文涛同志首先回顾了后勤党支部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按照组织生活会的要求,他代表后勤支部深刻剖析了在学习、工作和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整改方向,支委成员也分别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随后,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和征求意见。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及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性得到进一步提高,进一步树牢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党员同志理论学习有了收获,思想政治受到了洗礼,增强了干事担当的劲头。最后,支部书记赵文涛同志在总结时指出,后勤管理处作为学院窗口部门、服务部门,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贯穿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中,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推进学校后勤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我院“双高校”建设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 

                                             (供稿:霍书海;审稿:赵文涛)  

 

上一条:我校开展“争创文明餐厅 助力学院建设”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办2019年“世界艾滋病日”系列宣传活动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6-2015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