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计划 | 单位工作职责 | 人员及机构设置 | 各服务中心简介 | 后勤视频 |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河南职院参加“世界水日...
河南职院举办2024年结核...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非机...
后勤管理处扎实开展春季...
后勤分工会举办庆祝“三...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4学年...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春节...
扫雪除冰在行动 志愿...
 

 
 
新闻中心  
 
后勤管理处组织观看安全生产教育警示片
2020-01-02 17:14  

为切实提高员工安全生产意识,2019年12月31日,后勤管理处以各服务中心为单位,分别组织员工学习了《全省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安全事故警示教育片》,以提高广大员工的安全意识,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明确安全生产管理责任制。

教育片还原了近年来多起重大事故的现场,详细介绍了安全事故灾难发生过程,深刻剖析了造成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的主要原因,对惨痛的事故教训进行了深刻的讲说。一次次重大事故的发生,生命的殒落、财产的损失,血的代价,给大家上了一堂真实生动的安全警示教育课。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鲜活的案例,悲惨的场面,使我们受到很大警醒。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认真吸取案例中的事故教训,严格操作规程、遵守劳动纪律,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供稿:霍书海;审稿:赵文涛)

上一条:师德师风建设主题活动暨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卢永根同志先进事迹
下一条:后勤分工会组织会员参加学院冬季健步走活动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6-2015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