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计划 | 单位工作职责 | 人员及机构设置 | 各服务中心简介 | 后勤视频 |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河南职院参加“世界水日...
河南职院举办2024年结核...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非机...
后勤管理处扎实开展春季...
后勤分工会举办庆祝“三...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4学年...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春节...
扫雪除冰在行动 志愿...
 

 
 
新闻中心  
 
后勤党支部“硬核”担当 让党旗飘扬在疫情防控一线
2020-02-06 16:4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要政治任务落到实处,根据学院党委统一部署,我校各级党组织及广大共产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在南大门建立排查站,设置“党员志愿先锋岗”,招募的党员志愿者轮流值班,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党员志愿服务行动的倡议发出后,后勤支部党员积极响应,共有18名党员主动报到参与,共筛选12名党员志愿者参与值班。2月5日,从早8点到晚8点轮流值班,每班2名党员。后勤支部党员志愿者们主动亮出身份,他们自备口罩,身着红色马甲,佩戴“党员志愿者”袖章,配备体温计、医用酒精、小喇叭等,他们和安保及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一起,承担起进校园人员和车辆验证登记、对返郑人员进行初步排查及测量体温、处置突发情况等职责,主动担当起疫情防控的责任和使命。

党员志愿先锋岗的设立和后勤党支部广大党员的积极参与,充分体现了“危难之时我是党员我先行”的党性修养,用实际行动诠释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果,真正做到了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供稿:霍书海;审稿:赵文涛)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全面部署开学前疫情防控和后勤保障工作
下一条:我校启用人脸识别系统加强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6-2015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