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计划 | 单位工作职责 | 人员及机构设置 | 各服务中心简介 | 后勤视频 |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河南职院参加“世界水日...
河南职院举办2024年结核...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非机...
后勤管理处扎实开展春季...
后勤分工会举办庆祝“三...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4学年...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春节...
扫雪除冰在行动 志愿...
 

 
 
新闻中心  
 
多家爱心企业及校友为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2020-03-07 15:23  

在全国上下全力以赴抗击新型冠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爱心企业、校友一直牵挂着学校师生们的健康和安全,在得知学校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后,主动联系学校,把防疫物资无偿捐赠给学校。近日,我校收到了几份沉甸甸的心意。

3月4日,多次为我校的国际合作提供大量的帮助和支持的泰尔弗教育集团向我校捐赠了10箱免洗手凝胶;3月3日,我校园中园餐厅经理甄龙向校园疫情防控捐赠了2箱免洗手消毒液。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工程专业182班何泓铮同学向我校捐赠9桶医用酒精;3月6日,商学院14级会计专业校友王礼鹤、李号强向学院疫情防控捐赠三箱84消毒液和1支体温枪。

党政办和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同志代表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接收了爱心企业和校友的捐赠物资。在当前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下,爱心企业和校友挺身而出,伸出援手,捐赠我校急需防疫物资,这种爱心和善举令人钦佩。这批捐赠物资,将由学校统一调配,用于疫情防控期间,校园消毒、值班值勤人员自身防护,并为新学期开学工作提供物资保障。

                                       (防控办霍书海)

上一条:后勤党支部开展“共产党员做先锋、疫情防控我先行”特殊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全面部署开学前疫情防控和后勤保障工作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6-2015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