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计划 | 单位工作职责 | 人员及机构设置 | 各服务中心简介 | 后勤视频 |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河南职院参加“世界水日...
河南职院举办2024年结核...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非机...
后勤管理处扎实开展春季...
后勤分工会举办庆祝“三...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4学年...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春节...
扫雪除冰在行动 志愿...
 

 
 
新闻中心  
 
后勤党支部深入学习 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
2020-06-04 15:11  

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和全国政协第十三届三次会议分别于5月22日和5月21日在北京开幕。为认真贯彻落实《关于组织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作出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结合后勤党支部工作实际,近日,后勤党支部各党小组利用学习强国、电视、网络等媒体和平台,深入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作出的重要讲话精神。

经过认真学习,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以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为契机,进一步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把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与学院当前疫情防控和推动学院改革发展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采取扎实有效措施,攻坚克难,开拓创新,认真抓好抓实学院2020年度重点工作,攻坚克难,开拓创新,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霍书海;审稿:赵文涛)

上一条:我校积极参加郑东新区爱卫办组织的“全城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后勤党支部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6-2015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