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计划 | 单位工作职责 | 人员及机构设置 | 各服务中心简介 | 后勤视频 |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河南职院参加“世界水日...
河南职院举办2024年结核...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非机...
后勤管理处扎实开展春季...
后勤分工会举办庆祝“三...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4学年...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春节...
扫雪除冰在行动 志愿...
 

 
 
新闻中心  
 
后勤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30 09:42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大力宣传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砥砺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6月29日上午,后勤党支部开展了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系列活动,支部28名党员参加活动。

学习会上,支部书记赵文涛结合后勤当前的工作实际,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场生动、严实的专题党课。他结合近期学院开展的“党章党规教育月”活动,强调党员要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遵守党的章程,要时刻铭记党员身份,立足岗位作贡献,困难面前勇于担当。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彰显共产党员在“双高校”建设和后勤暑期维修工程开展等各方面工作的中流砥柱作用,真正体现并落实在行动上,做一名师生满意的后勤工作者。

最后,新发展的2名预备党员和老党员们一起面向党旗庄严肃立,右手握拳齐肩举起,铿锵有力地跟着领誓人赵文涛同志宣读《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姿态,表达着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坚定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烈优秀党员学习,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铭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为学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满意的保障服务.

                                                (供稿:霍书海;审稿:赵文涛)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下一条:后勤党支部开展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活动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6-2015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