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计划 | 单位工作职责 | 人员及机构设置 | 各服务中心简介 | 后勤视频 |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河南职院参加“世界水日...
河南职院举办2024年结核...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非机...
后勤管理处扎实开展春季...
后勤分工会举办庆祝“三...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4学年...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春节...
扫雪除冰在行动 志愿...
 

 
 
新闻中心  
 
后勤分工会举办“庆双节”趣味文体活动
2020-09-23 16:45  


为庆祝教师节、喜迎国庆节,营造欢乐的节日气氛,展现后勤员工的风采,根据学院工会工作安排,结合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实际,9月23日下午,后勤分工会开展了“庆双节、展风采、强体魄”趣味文体活动,后勤分工会51名会员参加了活动。

此活动设有 “分组接力跑”和“健步走”两个项目。在分组“接力跑”项目中,广大会员参与热情高涨,处领导或担任裁判、或亲自参与比赛,现场笑声、掌声、喝彩声不断,处处洋溢着欢乐气息。大家都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现场沉浸在一片欢乐和谐的氛围中。“健步走”项目中,参赛会员根据事前制定的线路,绕行校园运动场。活动中,参与的老师们一边热情地彼此交谈,一边摩拳擦掌随时准备“冲刺”,现场节日气氛热烈,运动热情高涨。

本次趣味文体活动的项目,营造了健康、快乐、友谊的氛围,在竞技过程中体验了快乐,愉悦了身心,并在比赛中增进了互相间的情感。通过活动的开展,促进员工之间的友谊与合作,增强部门的凝聚力。

                                                    (供稿:霍书海;审稿:赵文涛)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c2f0c6b9b1cd506e630363bd4b16b4.jpg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b710012819f08bb24cb5aa8f32122b5.jpg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c53e148642acaaa9f3a011044887152.jpg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eeed83c25d41f39de845430a20e66a4.jpg

上一条:后勤分工会喜获第八届教职工排球联赛男子组亚军
下一条:后勤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制度面对面》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6-2015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