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计划 | 单位工作职责 | 人员及机构设置 | 各服务中心简介 | 后勤视频 |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河南职院参加“世界水日...
河南职院举办2024年结核...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非机...
后勤管理处扎实开展春季...
后勤分工会举办庆祝“三...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4学年...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春节...
扫雪除冰在行动 志愿...
 

 
 
新闻中心  
 
我校积极开展艾滋病预防宣传系列活动
2020-12-08 17:12  


2020年12月1日是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在全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背景下,为加强我校艾滋病和新冠肺炎防治教育工作,提高广大师生防艾及自我保护意识,营造健康的校园环境,2020年10月份至今,学院后勤管理处围绕“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的宣传主题,开展了系列宣传活动。

本次系列宣传活动自10月底正式启动。活动期间,通过校园广播、微信公众号、发放宣传单、举办健康知识讲座、开展主题班会及“红丝带进宿舍”等形式,向广大师生宣传了艾滋病防治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相关知识。10月30日,学院特邀请郑州颐和医院的专家,分10组对2020级的约7000名新生进行预防艾滋病知识讲座;11月23日,组织队员参加郑东新区组织的2020年第四届大学生防艾知识竞赛,并荣获三等奖;12月1日,联合民生路社区开展防艾宣传活动,向师生发放预防艾滋病宣传彩页6000余份,发放印有艾滋病宣传信息的抽纸、签字笔、笔记本、手套等宣传礼品500余份。12月2日-12月8日,各二级学院积极配合,开展主题班会和“红丝带进宿舍”活动,宣传艾滋病防控知识。

本次活动将“世界艾滋病日”与疫情防控有机结合,凸显预防传染病的重要性,引导同学们掌握科学防艾知识,增强抵御艾滋病和新冠肺炎的侵袭能力,同时增强了同学们的自我保护能力,突出“我”是健康防护第一责任人,号召动员全社会力量共同承担防艾责任和义务,让每个人都成为艾滋病防治知识的传播者。

(供稿:霍书海;审稿:赵文涛)

说明: IMG_2704(20201202-004356)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ae32bc4bfbd385735e127f2744dd3ff.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252105892\QQ\WinTemp\RichOle\P${4T2_MHRYY@XT$XI4SE9Y.png

上一条:我校荣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暨红十字应急救护知识竞赛单位组织一等奖
下一条:我校迎接郑州市节水型高校专家组验收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6-2015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