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计划 | 单位工作职责 | 人员及机构设置 | 各服务中心简介 | 后勤视频 |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河南职院参加“世界水日...
河南职院举办2024年结核...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非机...
后勤管理处扎实开展春季...
后勤分工会举办庆祝“三...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4学年...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春节...
扫雪除冰在行动 志愿...
 

 
 
新闻中心  
 
我校开展寒冬送温暖资助活动
2020-12-31 15:37  

隆冬时节,学校深切关心关注家庭特别困难学生的冷暖,为使他们安心学习,温暖过冬,12月30日,后勤管理处启动了“寒冬送温暖”资助活动,为100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棉被、被褥等床上用品。

此次发放的棉被、被褥等物资由爱心企业捐赠。活动面向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展开,重点关注孤儿、残疾学生、建档立卡家庭、城市低保家庭子女、特困救助供养人员等五类人群。各二级学院根据工作要求,对家庭经济困难特别是孤残学生进行细致排查摸底,确定资助人选,有效提高了资助的精准度。受助学生对于学校及时给予的资助和慰问感到十分暖心,并表示今后会更加刻苦地学习,用奋斗创造美好的明天。

近年来,后勤管理处坚持以服务育人为切入点,牢固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从切实解决学生的实际困难出发,先后为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学生发放了军训服装、口罩及棉衣、棉被等各类物资,传递了学校对困难学生的关心与关怀,营造了感恩励志的意识氛围。

                                                 (供稿:霍书海;审稿:赵文涛)

上一条:爱心企业捐赠防疫物资助力我校疫情防控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组织收看大型纪录片《为了和平》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6-2015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