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计划 | 单位工作职责 | 人员及机构设置 | 各服务中心简介 | 后勤视频 |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河南职院参加“世界水日...
河南职院举办2024年结核...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非机...
后勤管理处扎实开展春季...
后勤分工会举办庆祝“三...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4学年...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春节...
扫雪除冰在行动 志愿...
 

 
 
新闻中心  
 
我校开展2021年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2021-03-31 15:42  


3月24日是第26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为加强学校结核病健康教育工作,提高大学生对肺结核防控知识的知晓率,增强结核病防病意识,3月24日-3月31日期间,我校开展了以“终结结核流行,自由健康呼吸”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一是利用抖音等新媒体平台,开展了结核病防治短视频征集活动,共征集肺结核防控短视频43个。二是通过电子屏幕、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和小礼品及现场咨询等多种形式进行广泛宣传,现场发放抽纸、湿巾等宣传礼品300余份,宣传资料400余张。300余名师生郑重在“终结结核流行,自由健康呼吸”宣传条幅上签名,共同承诺从我做起,预防肺结核的传染。此外,各二级学院也分别利用微信公众号、主题班课等形式组织师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结核病防控宣传活动。

通过开展肺结核防控宣传系列活动,让广大师生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预防结核病的基本知识与方法,增强了自我防护意识,并引导学生从自身做起,减少结核病的感染和传播,为更好地预防和遏制学校结核病发生、构建健康和谐校园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供稿:霍书海;审稿:赵文涛)

上一条:后勤党支部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
下一条:我校开展2021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系列宣传活动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6-2015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