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计划 | 单位工作职责 | 人员及机构设置 | 各服务中心简介 | 后勤视频 |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河南职院参加“世界水日...
河南职院举办2024年结核...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非机...
后勤管理处扎实开展春季...
后勤分工会举办庆祝“三...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4学年...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春节...
扫雪除冰在行动 志愿...
 

 
 
新闻中心  
 
中国农业银行郑州管城支行向我校捐赠物资助力抗讯救灾
2021-07-23 17:57  

7月23日下午,中国农业银行郑州管城支行郭锋行长等一行八人来到我校,向我校捐赠84消毒液20箱,鸡蛋100箱,方便面20箱及肉和蔬菜等爱心物资,助力我校抗灾抢险工作。副校长李玉峰同志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学院财务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同志一同出席了捐赠仪式。

郭锋行长表示,抗汛救灾无外人,中国农业银行管城支行非常关注学校的汛情,为学校抗洪工作做些力所能及的帮助,是我们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李玉峰副校长向捐赠方的善举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天降洪灾,河职上下正戮力同心,共抗汛情。中国农业银行郑州管城支行公司向我校捐赠物资,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学校将会统一调配捐赠物资,用于校园消毒和假期留校学生及防汛人员基本就餐保障,真正把爱心企业的大爱、温暖和真情传递到学校抗洪工作一线。

(供稿:霍书海;审稿:赵文涛)

上一条:后勤党支部积极组织开展灾后恢复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后勤党支部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6-2015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