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计划 | 单位工作职责 | 人员及机构设置 | 各服务中心简介 | 后勤视频 |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河南职院参加“世界水日...
河南职院举办2024年结核...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非机...
后勤管理处扎实开展春季...
后勤分工会举办庆祝“三...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4学年...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春节...
扫雪除冰在行动 志愿...
 

 
 
新闻中心  
 
省人社厅领导调研督导我校疫情防控暨灾后重建工作
2021-08-11 10:11  


8月10日下午,省人社厅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驻省人社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王清欣一行2人,到我校调研督导疫情防控暨灾后重建工作。院领导李桂贞、梅乐堂、田华和夏喜利,党政办、学生工作部、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部门的负责人和相关人员陪同调研督查。

督查检查组在行政楼332会议室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暨灾后重建汇报会。会上,梅乐堂院长汇报了我校2021年暑期以来疫情防控和灾后重建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汛情及疫情发生以来,我校在省人社厅党组的正确领导下,校党委领导班子靠前指挥,精心部署,立刻启动应急预案,激活校园防汛救灾和疫情防控应急机制,对校园险情进行紧急处理,对汛后校园及受灾情况进行了摸排、勘察。并从加强校园封闭管理入手,精准摸排师生信息,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强化防控宣传教育,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和责任。目前,学校疫情防控等形势平稳,校园安全有序。

王清欣组长肯定了我校疫情防控和灾后重建工作落实情况。他强调,学校规模大、学生多、家属多,一是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学校党委要高度重视,加强防控组织领导,落实联防联控机制;二是要细化防疫措施,明确工作任务和工作职责,层层压实责任,确保不出现防控问题;三是提早谋划,预案完备。做好开学及网络教学的准备工作,对汛后校园、校舍情况、实训设备等进行检查、勘察和鉴定,要多方储备防疫物资,科学谋划学生返校后学生食堂和宿舍等的防控工作;四是要坚持统筹兼顾,处理好疫情防控、灾后重建和“双高”建设任务推动的关系,确保疫情防控和发展建设“两手抓两不误”。

学院党委书记李桂贞感谢省人社厅党组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王清欣组长提出的具体要求和意见建议对学校当前和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暨灾后重建具有指导性和针对性;学校将认真贯彻中央、省关于疫情防控暨灾后重建工作的部署和省人社厅党组的要求,做到守土尽责、守土担责,进一步细化学校疫情防控暨灾后重建工作任务,确保将上级部门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细落地。

(供稿:霍书海,审稿:赵文涛)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85c8cd4691c87d1ab61b7431e0f494.jpg

上一条:我校组织完成第四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下一条:我校完成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6-2015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