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计划 | 单位工作职责 | 人员及机构设置 | 各服务中心简介 | 后勤视频 |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河南职院参加“世界水日...
河南职院举办2024年结核...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非机...
后勤管理处扎实开展春季...
后勤分工会举办庆祝“三...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4学年...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春节...
扫雪除冰在行动 志愿...
 

 
 
新闻中心  
 
后勤党支部联合文苑路社区召开疫情群防群控工作会议
2022-02-19 11:01  


2022年2月18日,后勤党支部组织党员参加了文苑路社区召开的疫情群防群控工作会议,文苑路社区书记和分管疫情防控专干及社区党员代表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根据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势,并结合实际情况,安排部署文苑路社区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生活园区党员联户制度的落实。

会议强调,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切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落实,切实维护好目前的疫情防控形势。并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建立党员联户机制。通过建立联户制度,制作公示牌,发放明白卡,广泛宣传防疫知识、查找风险隐患。各住户与联户党员密切联系,动态掌握情况,保证防控要求迅速传达到户、落实到位。

(供稿:霍书海;审稿:赵文涛)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荣获学院2021年度突出贡献奖
下一条:后勤支部党员积极参加南大门“党员先锋岗”值班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6-2015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