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计划 | 单位工作职责 | 人员及机构设置 | 各服务中心简介 | 后勤视频 |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河南职院参加“世界水日...
河南职院举办2024年结核...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非机...
后勤管理处扎实开展春季...
后勤分工会举办庆祝“三...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4学年...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春节...
扫雪除冰在行动 志愿...
 

 
 
新闻中心  
 
河南省教育厅节能环保调研组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2023-05-24 17:16  


5月24日上午,河南省教育厅节能环保工作调研评价组一行10人在组长河南城建学院副院长贺国营的带领下,到我校调研2022年度节能环保工作。汇报会在行政楼332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李桂贞、校长梅乐堂出席会议。党政办、宣传部、团委、学生工作部、发展规划处、后勤管理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基本建设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桂贞主持。

汇报会上,李桂贞对调研组专家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

梅乐堂对我校2022年度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从组织制度建设、宣传教育、技术投入与设施改造、工作成效及今后节能环保规划等方面进行汇报。他指出,近年来,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以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建设思想为指引,以节能、环保、绿色校园创建为重点,全校师生员工积极响应投身到节能增效工作中。校园中水回用、餐厨垃圾有机处理、学生宿舍洗浴太阳能利用等节能改造项目的实施,使我校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学校将持续建立健全节能工作长效机制,加大智能转型升级力度,促进学校节能环保各项工作可持续发展。

贺国营介绍了本次节能环保调研的目的和意义。调研评价组专家查阅了相关资料,实地查看了我校两湖广场雨水收集点、中水处理站等节能环保重点区域的设施和工程,对我校节能减排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了解,并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评价组认为我校节能环保工作落实到位,成效显著,并为学校下一步的节能和环保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建议。

李桂贞表示,本次调研是对我校节能和环保工作的鞭策和鼓励,学校将进一步更新观念、规范管理,加强宣传教育,做好节能和环保工作,积极打造节约型绿色校园。

                                                   (供稿:霍书海;审稿:赵文涛)

上一条:后勤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收看“因为有爱”师德师风主题思政课
下一条:2023年河南省“防艾专家进校园”活动走进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6-2015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