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计划 | 单位工作职责 | 人员及机构设置 | 各服务中心简介 | 后勤视频 |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河南职院参加“世界水日...
河南职院举办2024年结核...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非机...
后勤管理处扎实开展春季...
后勤分工会举办庆祝“三...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4学年...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春节...
扫雪除冰在行动 志愿...
 

 
 
新闻中心  
 
院领导带队巡查校园环境
2017-10-31 17:02  

10月31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李四清和副院长田华,在党政办、宣传部、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基本建设处和资产经营公司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现场巡查了校园环境。 

院领导一行先后巡查了学院主干道、校园超市、生活园区及在建工地的环境及卫生状况。每到一处,李四清书记针对发现的问题与陪同人员一起商谈解决办法。在校园主干道和生活区,他要求后勤管理处要做好绿化区域的修整和重新绿化工作,并对校园内和生活园区内的菜地及时进行清理。在在建项目工地和未建设区域,他要求基本建设处要做好施工垃圾的清理和设置围挡等工作,做到校园整洁有序。在机动车辆停放区域,他要求保卫处要规划好车辆的停放,对随意乱停车辆进行规范。在校园超市,他要求经营管理公司要加大对商户的管理,做到门面整洁,门前无杂物。  

巡查结束后,李四清书记又召开了现场办公会。他要求大家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尽快将巡查中发现的问题及解决方案汇总至后勤处,下一步学院将对校园环境开展集中整治。同时他还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校园精细化管理,理清工作职责,明确岗位责任,强化责任落实,细化具体措施,确保处处有人管,事事有人抓,进一步提升学院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提高广大师生的幸福指数,为师生营造安全舒心的工作、学习、生活氛围和良好的育人环境,为学院争创省级精神文明单位打下良好的基础。(供稿:霍书海,审稿:武新胜)  

 

上一条:后勤支部组织学习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下一条:后勤处协调做好今冬采暖供暖工作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6-2015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