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计划 | 单位工作职责 | 人员及机构设置 | 各服务中心简介 | 后勤视频 |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河南职院参加“世界水日...
河南职院举办2024年结核...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非机...
后勤管理处扎实开展春季...
后勤分工会举办庆祝“三...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4学年...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春节...
扫雪除冰在行动 志愿...
 

 
 
新闻中心  
 
后勤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2019-09-19 09:17  

9月18日下午,后勤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后勤支委成员、各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后勤支部书记赵文涛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院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有关精神,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李四清书记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并讨论通过了后勤党支部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明确了后勤党支部主题教育的指导思想、组织领导、任务内容、推进措施和工作要求。 

支部书记赵文涛在总结讲话强调,要以各党小组为单位,组织好党员按规定完成学习、研讨,主题党日等规定动作,确保主题教育效果实现最大化。同时,各部门要把主题教育活动与抓好当前后勤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牢记后勤人为师生服务的初心和使命,认真查找工作中的薄弱环节,采取得力措施持续改进,并真正贯彻到工作中,体现在行动上,做一名师生满意的后勤工作者。 

                                       (供稿:霍书海;审稿:赵文涛) 

上一条:我校举办2019级新生防治艾滋病结核病专题讲座
下一条:校领导检查暑期维修改造工程进展及开学后勤保障准备情况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6-2015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