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计划 | 单位工作职责 | 人员及机构设置 | 各服务中心简介 | 后勤视频 |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河南职院参加“世界水日...
河南职院举办2024年结核...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非机...
后勤管理处扎实开展春季...
后勤分工会举办庆祝“三...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4学年...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春节...
扫雪除冰在行动 志愿...
 

 
 
新闻中心  
 
河南职院开展2023年“光盘行动”系列活动
2023-11-04 17:26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倡导文明、节约、健康的饮食习惯,10月30日-11月4日,后勤管理处联合院团委开展了美好“食”光,拒绝“剩”宴为主题的光盘行动系列活动。

活动中,由校学生会维权部学生组成的文明餐桌志愿者服务者在为天食府前拉起了横幅,支起宣传海报,一面向过往的学子宣传“光盘行动”的意义,一面号召学子们在承诺条幅上签下名字,做到将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学子们纷纷表示,签下的不仅仅是名字,更是一份承诺,是一份与粮食浪费作斗争、争做光盘行动践行者的承诺。本次活动还利用线上小程序“光盘打卡”,通过有奖打卡的形式,吸引更多学子参与到“光盘行动”中来。

此次“光盘行动”系列活动的开展,有效引导全校师生争做“光盘行动”的倡导者、宣传者、践行者和示范者,使“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在校园成为了“新食尚”。

(供稿:霍书海;审稿:赵文涛)

 

 

 

上一条:我校获郑东新区2023年第五届大学生志愿者防艾知识竞赛优秀奖
下一条:河南职院开展“2023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6-2015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