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计划 | 单位工作职责 | 人员及机构设置 | 各服务中心简介 | 后勤视频 |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河南职院举办2024年结核...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非机...
后勤管理处扎实开展春季...
后勤分工会举办庆祝“三...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4学年...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春节...
扫雪除冰在行动 志愿...
后勤管理处开展安全隐患...
 

 
 
新闻中心  
 
我校积极开展节能宣传系列活动
2020-07-03 16:31  


6月份为公共机构节能宣传月,为进一步加强节约型校园建设,积极推进文明校园(标兵)创建,6月24日--7月3日,我校组织开展“绿水青山 节能增效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为主题的系列节能宣传活动,倡导全校广大师生节水节电,节约能源。

活动中,通过微信公众号、电子屏宣传、组织师生线上观看节能宣传片、组织师生参与节能知识竞赛,举办节能创意手抄报等多种途径和形式,让师生了解了节能法规、节能常识,学习了垃圾分类、环境保护等知识。6月25日,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了能源紧缺体验活动,通过停开一日燃油车,积极践行“135”绿色出行方式;不坐电梯走楼梯、停开一日空调、减少公共场所照明等形式多样的活动,使大家感受节能减排紧迫性,自觉参与并积极引导社会节能低碳行动,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一份力量。

                                                  (供稿:霍书海;审稿:赵文涛)

上一条:后勤党支部联合龙子湖街道文苑社区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行动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6-2015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