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计划 | 单位工作职责 | 人员及机构设置 | 各服务中心简介 | 后勤视频 |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河南职院参加“世界水日...
河南职院举办2024年结核...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非机...
后勤管理处扎实开展春季...
后勤分工会举办庆祝“三...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4学年...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春节...
扫雪除冰在行动 志愿...
 

 
 
新闻中心  
 
后勤党支部联合龙子湖街道文苑社区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行动
2020-07-24 16:47  

为进一步深化基层党组织建设,推进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共同发展,7月24日上午,后勤党支部以创建郑州市卫生城市复审迎检为契机,联合龙子湖街道文苑路社区,生活园区物业公司,组织57名党员志愿者在学院生活园区开展了“洁净家园、互促共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志愿者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奋力争先,对生活园区卫生死角采取“地毯式”大扫除,对楼顶及院内的杂物进行清理,并捡拾烟头及白色垃圾等杂物。

通过此次清洁家园,极大改善了生活园区整体的环境卫生状况,为居民提供一个干净、卫生、舒适的居住环境。

                                                      (供稿:霍书海;审稿:赵文涛)




上一条:省教育厅督查组调研检查我校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及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我校积极开展节能宣传系列活动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6-2015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