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计划 | 单位工作职责 | 人员及机构设置 | 各服务中心简介 | 后勤视频 |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河南职院参加“世界水日...
河南职院举办2024年结核...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非机...
后勤管理处扎实开展春季...
后勤分工会举办庆祝“三...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4学年...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春节...
扫雪除冰在行动 志愿...
 

 
 
新闻中心  
 
后勤党支部开展以案促改专题学习讨论活动
2020-09-18 15:53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集中开展以案促改的工作方案》(豫职院党【2020】26号)的文件要求,按照学院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工作部署,9月18日下午,后勤党管理处召开了以案促改专题学习讨论会,后勤管理处全体职工出席了会议。

学习讨论上,后勤党支部书记、后勤管理处处长赵文涛传达了学校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要求各部门将以案促改工作作为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利抓手,结合典型案例、深挖问题根源、查找风险漏洞、整改突出问题、健全规章制度。随后,大家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视频“隐藏在工资表里的秘密”。在交流环节,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对照典型案例,深刻剖析,深入交流了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心得体会。

最后,支部书记赵文涛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后勤党支部全体党员要脚踏实地,严格按照学院党委统一部署和要求,深刻学习领会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根据工作职责,深刻查摆剖析问题,筑牢思想防线,强化纪律意识,全面营造风清气正、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为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供稿:霍书海,审稿:赵文涛)

上一条: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专家到我校调研指导节约用水工作
下一条:省教育厅督查组调研检查我校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及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6-2015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