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计划 | 单位工作职责 | 人员及机构设置 | 各服务中心简介 | 后勤视频 |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河南职院参加“世界水日...
河南职院举办2024年结核...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非机...
后勤管理处扎实开展春季...
后勤分工会举办庆祝“三...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4学年...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春节...
扫雪除冰在行动 志愿...
 

 
 
新闻中心  
 
省教育厅督查组调研检查我校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及疫情防控工作
2020-08-31 16:31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切实做好全省学校秋季学期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8月31日上午,以河南省教育厅总督学李金川为组长的教育厅督查组来我院督查秋季开学准备及疫情防控工作。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副院长田华及校防控办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督查组详细了解了学院落实防控工作责任、加强防控组织领导、落实联防联控机制、制订开学工作方案等落实情况。并对学校东大门、学生餐厅、学生宿舍、隔离观察室、物资储备室等重点场所进行了实地督导检查,深入了解了餐饮安排、体温检测、隔离送诊、清洁消毒、防疫物资储备等各项防控措施准备及落实情况。

李金川总督学对我校秋季开学前准备和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并强调,一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加强防控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落实联防联控机制。二要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切实保障疫情防控物资,加强师生健康教育,周密安排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全面恢复正常教育教学秩序。三要落实开学后各项疫情防控举措,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严格校门出入管理,严格师生日常管理,保证正常教学秩序。

田华副院长表示,开学后我校将继续认真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的最新要求,进一步细化各项工作措施,精准掌握师生健康信息,加强防疫物资储备和应急预案完善,确保返校开学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供稿:防控办霍书海)

上一条:后勤党支部开展以案促改专题学习讨论活动
下一条:后勤党支部联合龙子湖街道文苑社区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行动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6-2015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邮政编码: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