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计划 | 单位工作职责 | 人员及机构设置 | 各服务中心简介 | 后勤视频 | 下载中心 

新闻中心

河南职院参加“世界水日...
河南职院举办2024年结核...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非机...
后勤管理处扎实开展春季...
后勤分工会举办庆祝“三...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4学年...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春节...
扫雪除冰在行动 志愿...
 

 
 
新闻中心  
 
省教育厅高校食堂保供稳价制止餐饮浪费调研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2020-10-09 11:17  


10月8日下午,河南省教育厅财务处崔君萍,河南科技大学副校长孟伟等组成的高校食堂保供稳价、制止餐饮浪费调研组一行6人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副校长田华同志及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并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汇报会上,副院长田华同志首先对调研组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学生食堂基本情况、保供稳价情况和制止餐饮浪费培养节约习惯等三个方面进行了专题汇报;后勤管理处饮食中心负责同志分别从后勤餐饮改革、人才队伍培养、保价政策和基础设施改造等方面向专家组作了详细介绍。随后,调研组一行深入学院为天食府一楼、二楼餐厅,对原材料采购、食品存储、加工售卖、学生就餐情况等进行了考察指导,并就学生食堂保供稳价应对、学生食堂饭菜价格平抑基金使用情况、制止餐饮浪费行为长效机制运行、食堂管理改革创新等进行了深入座谈。专家组高度评价了我校学生食堂卓有成效的改革举措以及在食堂饭菜价格管理、制止餐饮浪费方面进行的不懈努力和取得成绩。

近年来,我校始终坚持学生食堂公益性经营的基本原则,针对近期饮食原材料、用工等经营成本不断上涨的形势,为确保学生餐厅饭菜价格和质量保持稳定,我校通过加大水电基础投入,建设食堂公共功能设施、完善内部管理等多项措施开展学生餐厅保供稳价工作,通过设置学生食堂价格平抑基金;落实大宗物资集中采购,降低运营成本;学校承担部分防疫物资费用等方式,确保了学生食堂价格平稳,学校大局稳定;同时,积极响应习总书记的号召,开展“光盘行动”,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良好氛围。

                                       (供稿:霍书海;审稿:赵文涛)

上一条:我院联合民生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下一条:后勤党支部开展《民法典》集中学习活动
关闭窗口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06-2015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祭城路 邮政编码:450046..